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攻关协调及设计审查会在沈召开
IFME2020丨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攻关协调及设计审查会在沈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沈鼓集团

9月2日,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攻关协调及设计审查会在沈阳召开。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副总经理王玲,中国石化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徐钢,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副总经理魏鑫,杭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孔建强,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等领导出席会议。

戴继双对各位领导、专家在百忙之中来到沈阳参加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攻关协调及设计审查会表示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项目的背景。戴继双表示,沈鼓集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调集精兵强将,周密组织安排,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稳步推进国产化技术攻关、产品设计制造、关键配套件采购等全过程质量控制工作,确保120万吨/年乙烯“三机”按时高质量交付。

会上,镇海炼化、SEI、沈鼓集团、杭汽股份等研制单位就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项目的整体进展、工程设计、课题攻关成果、机组制造进度、配套件采购、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与会专家就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项目进行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攻关研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玲在讲话中对沈鼓集团、杭汽股份等单位在重大装备国产化进程中所起到的至关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项目是对各方在技术、生产、服务等多方面的一次全面考验,此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未来在其他重大项目国产化提供宝贵经验。她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三机”国产化项目能够再创新辉煌、再创新高度!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