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天华院VOCs废气治理业务发展实现新飞跃
IFME2020丨天华院VOCs废气治理业务发展实现新飞跃
发布时间: 2020-09-22

来源:天华院

近日,从兰州中石油润滑油添加剂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由天华院负责设计、安装、调试的热力焚烧成套系统(TO焚烧炉),一次性通过环保验收,治理后的尾气排放全部优于国家排放标准。这一项目的完成,实现了天华院在成本控制、设备运营以及安装调试的一大进步,取得了在VOCs治理方面质的飞跃。

兰州中石油润滑油添加剂有限公司建设于上世纪60年代,是中国两大石油添加剂生产基地之一,厂内现有废气治理设施均为80年代以前建成,装置老化、设备陈旧,无法满足现行国家和地方环保要求,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也对此提出整改要求。为此,兰州中石油润滑油添加剂有限公司立即开展整改工作,鉴于在废气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最终确定由天华院承担此项任务。

项目伊始,天华院环保所组织全员,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加班加点保证工期。由于项目特殊性,对方要求务必在6月25日前完成点火,6月30日达到环保排放要求。为了保证外协设备的具体到货时间,环保所派专人到外协加工地驻守,与此同时,相关人员时刻与业主和设计院沟通,加强对现场施工材料、设备等进场计划各节点控制,避免影响施工进度。正是由于这种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合同签订后第30天,热力焚烧成套系统主体设备抵达项目安装现场。施工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抢赶时间,8天完成安装任务,于6月21日一次性点火成功,兰州中石化润滑油添加剂有限公司及中石油总部领导对天华院此次项目的执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天华院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环保工艺,践行集团公司“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服务高端用户,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在VOCs治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已连续多次服务国内大型石化企业。随着越来越多的石化行业治理案例的积累,天华院环保业务正朝着蓄力高质量发展,成长为国内大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