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金星股份承建“一条龙”橇装装置项目双告捷
IFME2020丨金星股份承建“一条龙”橇装装置项目双告捷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四川金星清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金星股份承建的“克拉玛依新捷公司LNG脱重烃52×104Nm3/d改造项目”和“长庆油4×104Nm3/d脱硫及原料气分离橇项目”,践行“多方出击、走出去战略”,实现了两个新工艺方向的橇装装置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投产全过程一条龙的解决方案。顺利通过了克拉玛依新捷能源有限公司张德均副总经理和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鄢长灏总工程师主持的投产验收会,项目按期投产。克拉玛依新捷公司脱重烃项目脱除天然气的苯含量低于5ppm、新戊烷低于10ppm,指标合格;长庆油田络合铁湿法脱硫装置72小时投产验证天然气出口硫化氢检测0ppm,顺利脱出固料块状硫,装置一次性投产成功!

两个装置的现场的复装和投产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工期短、任务重、新工艺投产压力大!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装置项目的协调和现场领导组织,两个项目先后派出调试投产人员熊鲜、尹庆康、赖建军、李福林等精兵强将。公司项目管理部精心组织派出这两个项目的项目经理罗时美,结合自身工艺专业出身特点,与项目的主任设计师充分沟通调试的难点重点结合调试投产方案,组织带领调试投产工程师给新捷公司和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操作员工进行了详细、卓有成效的生产培训和实操讲解示范,得到了客户领导和操作员工的好评,为装置一次性投产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镇四联合站是长庆油田的标杆示范站,此次4×104Nm3/d脱硫橇装置的顺利投产得到了采油十一厂客户的首肯好评,为公司后续正在进行的长庆油田其他场站脱硫装置的项目投标和商务接洽起到良好的推介和示范作用。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