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精彩IFME-企业专访(五)
精彩IFME-企业专访(五)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展览与传媒中心

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广余

大通宝富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每一届的国际流体机械展我们都有参与,而且每一次都有收获。展会上我们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与我们的友商也能有充分的交流。本届展会给最大的亮点就是展商带来了许多高端的装备,让我们眼前一亮。另外,本届展会中通协组织了许多海外市场的经贸洽谈,可以看到中通协对企业的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强

经过多年努力,“厚德”品牌获得了市场认可。无锡厚德作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在业内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郝强

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原兰州高压阀门厂)始建于1938年,1966年三线建设从沈阳搬迁至兰州,是中国阀门重点大型骨干企业和特殊阀门的生产研发基地,西北唯一一家集高温、高压、高合金、低温、大口径(简称“三高三超一大”)阀门研发、设计、铸(锻)造和销售为一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行东

IFME2020在中通协的组织协调下,前来参展的优质企业非常多,是一届高水平、高品质的合作盛会。通过本届展会我们也与很多合作伙伴、客户面对面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能让我们空分行业全产业链加深了解,更深入的合作,推动行业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