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市场动态  >  国内首台LNG接收站大型高压外输泵通过新产品鉴定
国内首台LNG接收站大型高压外输泵通过新产品鉴定
发布时间: 2019-12-18

2019年12月11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大连市组织召开了由大连深蓝泵业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大型LNG接收站高压外输泵”产品鉴定会。

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研制总结汇报、用户使用报告,查阅了有关设计、制造、检测、试验及质保等文件资料,专家一致认为研制的大型LNG高压外输泵各项性能指标符合技术规格书、试验大纲及相关标准的要求,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可进一步推广使用。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黄鹂会长对大型高压外输泵的国产化研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此次“大型LNG接收站高压外输泵”产品成功鉴定,进一步解决了长期以来进口设备的卡脖子问题。希望大连深蓝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再接再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