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市场动态  >  江苏神通研制的LNG用深冷球阀、蝶阀顺利通过新产品鉴定
江苏神通研制的LNG用深冷球阀、蝶阀顺利通过新产品鉴定
发布时间: 2019-12-31

2019年12月23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和昆仑能源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在启东召开了LNG用阀门国产化研制新产品鉴定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张宗列副会长主持了鉴定会,昆仑能源有限公司韩新强经理参加了鉴定会并作讲话。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昆仑能源深圳公司、昆仑能源江苏公司、兰州理工大学的专家共同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提供鉴定的产品:NPS6 CLASS1500、NPS10 CLASS1500深冷球阀,NPS24 CLASS150深冷蝶阀。

江苏神通吴建新总裁全程参与了活动并作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今天鉴定的新产品,是神通人集多年蝶、球阀研制成功经验,经过多次反复试验、优化改进而成。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一定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外国人不能做到的,我们也一定能做到!

江苏神通张清双总工、茅岭峰工程师就深冷球阀和深冷蝶阀研制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专家还见证了产品的性能试验。

鉴定委员会认为:研制的深冷球阀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研制的深冷蝶阀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可在LNG接收站上推广应用。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