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冰山集团:践行防控使命,展现冰山形象
冰山集团:践行防控使命,展现冰山形象
发布时间: 2020-03-11

冰山集团把疫情防控作为大考,把联防联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大题,找准疫情防控的主旋律,利用宣传平台吹好冲锋号。1月21日开始,通过冰山微信企业号推出集团领导到出资企业安全环境检查的报道,率先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1月28日,在微信企业号中设立“战疫|联防联控”专栏,持续对上级要求、公司规定、防控知识进行推送,对六院工程施工等重要工作进行及时报道,稳人心鼓士气;2月上旬开始,及时把宣传的重点转向精准复工复产,做好保健康保发展的主题宣传。

冰山集团依托冰山报、冰山网站以及微信、抖音等企业宣传平台,通过文字、图片、微视频、短视频等形式,进行立体化报道,努力提升宣传的传播效果,其中六院工程的短视频在抖音播放量超过8000次。同时,做好与宣传部门的对接,配合中央省市等各级媒体,通过今日头条和学习强国等新平台,总结并宣传好冰山六院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的新举措和践行社会责任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等工作,树立了冰山品牌在空调环境和生物医疗等领域的新形象,展现了大连企业的新风貌。

冰山坚持在大考中检验队伍,选树新典型。在六院工程施工过程中,通过对各企业和党员干部员工主动请缨、协同作战纪行报道,展现新时代冰山“明白、拼命、忠诚、创新、廉洁”企业精神的新内涵;通过对施工队伍不怕疲劳、勇挑重担的报道,选树了以于海陆为首的8名防控新典型,激励员工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努力化危为机,取得健康发展的新胜利!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