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双山真空:多措并举,同心抗“疫”!
双山真空:多措并举,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来源: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

随着鼠年春节的来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爆发,全国人民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急难险重有担当,危急时刻见本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2020年2月10日,公司正式开工,公司领导层马上安排向博山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抗击疫情,举国都是一家人,自疫情发展以来,区委区政府、办事处的领导不止一次的来到企业,了解公司的实际情况。2月8日城西办事处领导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严把企业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关,为企业逐步恢复安全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提供有力保障。2月20日区委书记刘忠远,组织部部长杨发磊一行先后莅临公司,实地调研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公司疫情的防控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深入探讨解决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2月21日城西办事处书记于芳文一行莅临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当前公司搬迁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区领导为企业积极解决困难问题,创造便利条件,给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

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学防控”的原则,从大年初二双山真空的干部领导就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积极行动起来,公司领导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工作组,公司总经理全面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小组成员群策群力,根据疫情动态及时安排部署,春节假期期间,公司领导做好值班工作;生产部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物流部的同志竭力筹备防控物资,为了提早做好“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测温枪等必备防护用品的储备,他们不知寻找了多少家药店,咨询了几十家医疗器械站,做了大量的工作;总师办的同志联系淄博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正月初六服务队的同志,牺牲春节假期,冒着疫情风险,亲自开车送来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控用品。疫情当前,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积极筹备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公司办的同志加班加点做好企业复工前员工情况摸底统计,制作双山真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防控措施告知书等工作。

疫情防控,重在落实。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双山真空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公司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防控部署,全力配合政府开展防控工作,迅速成立抗击疫情工作小组,制定防控应急预案,迅速落实防控措施,抗击疫情。强化企业内部宣传教育,利用网络通讯手段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面科学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在体温测量、员工就餐、班车乘坐、口罩配戴、卫生保持、日常行为、工作纪律等方面都做出详细的要求和规定,保证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

疫情不止,防控不停。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念。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了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公司全体员工一定会与全区人民同心戮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等待春暖花开的到来。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