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突破疫情影响,肯富来喜签大单
突破疫情影响,肯富来喜签大单
发布时间: 2020-04-29

来源:肯富来泵业

近日,从销售前线传来喜讯,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公司与肯富来签订了近5000万元的销售合同,向肯富来采购KPS系列单级双吸离心泵用于工业循环水项目。该合同是肯富来复工复产以来第一个大合同,也是肯富来历史上超大金额的销售合同之一!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全国乃至世界主要经济体停工停产,给肯富来生产经营带来较大的冲击。这张大合同的签订,无异于冲破疫情阴霾的一束耀眼阳光,为肯富来增添一道靓丽的色彩。

肯富来于2003年研发出KPS系列单级双吸离心泵,产品性能覆盖范围超越了泵行业联合设计的Sh/S系列单级双吸泵,性能指标超越了国家标准,广东省经贸委组织鉴定结论为“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并于2007年1月通过节能认证以及CE认证,使公司成为全国泵行业第一家通过产品节能认证的企业,后又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列入《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9)》,成为行业节能改造项目主导产品,广泛应用石化、城镇供水、电厂、冶金等领域,成为公司离心泵系列主导产品。

目前,全国大部分主流的节能公司均采用肯富来产品用于中石化、中石油循环水的节能改造,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了积极贡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