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市场动态  >  空气产品与沙特50亿美元建造世界级绿色氢基氨工厂
空气产品与沙特50亿美元建造世界级绿色氢基氨工厂
发布时间: 2020-07-14

来源: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与ACWA Power(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和NEOM宣布签署了一项协议,他们将共同投资50亿美元,建造一个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世界级绿色氢基氨工厂。这三家企业在该项目中持有相同的股份,该项目将坐落在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西北角的可持续生活新城NEOM,并将生产出口到国际市场的绿色氨。

该合资项目标志着NEOM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国内外企业的首次合作,将为NEOM成为全球氢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这一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该项目以公认的世界级技术为基础,将包括超过4 GW太阳能和风能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创新集成;采用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技术通过电解法日产650吨氢气;利用空气产品公司的技术通过空气分离法生产氮气;采用托普索公司(Haldor Topsoe)的技術年产120万吨绿色氨。该项目定于2025年投产。

空气产品公司将是该工厂生产的绿色氨的独家承购商,公司计划将绿色氨出口至全球,用于为运输市场生产绿色氢。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