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  南通龙鹰两项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南通龙鹰两项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发布时间: 2023-03-27

 

2023年3月24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江苏南通组织召开了由南通龙鹰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船711研究所、东北大学联合研制的“LNG(液化天然气)船用螺杆真空泵”以及南通龙鹰真空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多功能低温绝热储运容器智能化加热抽真空成套装备”产品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主持。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由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真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兴科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北仪优成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中国真空学会及北京中科科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与会专家考察了生产试验现场,见证了样机部分性能试验,听取了研制单位的技术总结报告,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经质询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

联合研制的“LNG(液化天然气)船用螺杆真空泵”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

研制的“多功能低温绝热储运容器智能化加热抽真空成套装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

“LNG(液化天然气)船用螺杆真空泵”运用于LNG运输船产业,由于国内船用螺杆真空泵装备受各项“卡脖子”技术的制约,生产能力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为此,企业与中船711研究所、东北大学建立了产学研联盟,突破了关键核心技术壁垒;“多功能低温绝热储运容器智能化加热抽真空成套装备”运用于低温容器的制造生产以及制氢等行业,可实现低温容器和氢能装备制造的创新升级。

两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进一步提升了南通龙鹰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船用真空设备行业和低温制氢行业的影响力,公司将以一流的真空技术阔步前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强化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贡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