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  第五期现代空分设备工厂运营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枣庄成功举办
第五期现代空分设备工厂运营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枣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26

    6月14-16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期现代空分设备工厂运营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枣庄成功举办。该期研修班培训为期三天,由来自深冷空分设备行业36家生产企业的近50名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

    6月,正值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期研修班以“安全”为主题,讲师由行业权威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从空分安全管理经验分享、事故案例分析、工艺安全、工程安全设计与装置安全、操作运行、设备检维修、重大危险源辨识、空气分离设备能效限额标准等方面组织9个主题内容分享,3场主题交流研讨,并组织赴山东杭氧气体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参观学习。

    本期研修班通过空分设备工厂安全管理经验和典型事故案例分享等主题内容为参加学员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提供了宝贵的应对经验借鉴和警示。研修期间针对当前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行业专家与学员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对空分设备工厂企业运营管理人员水平和重大风险化解防范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从而为促进我国空分设备工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