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热点聚焦  >  德国财政部长要求全面停止天然气发电并延长核电站运营时间
德国财政部长要求全面停止天然气发电并延长核电站运营时间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31日,德国联邦财政部长林德纳公开呼吁经济部长哈贝克全面停止天然气发电,以避免在天然气危机之后出现电力危机的风险。

林德纳表示:“我们必须努力确保在天然气危机之后不会出现电力危机。”因此必须停止现有的天然气发电,而改用其他方式保证电力供应稳定。他呼吁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立刻签署相关法令:“哈贝克拥有相关的法律权力。”

与此同时,林德纳也再次表态支持延长现有核电站的运营时间:“我们不应关闭安全且对气候友好的核电站,而应在2024年之前继续使用它们。”

今年3月,作为绿党成员的哈贝克在谈及是否考虑延期淘汰核电时,虽然强调“初步审查表明它对我们没有帮助”,但也留有余地地说“不会以意识形态的理由拒绝它(核电)”。

近日,同为绿党成员的德国环境、自然保护、核安全和消费者保护部长施特菲·莱姆克(Steffi Lemke)表示,联邦政府考虑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推迟关闭一座核电站。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