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CFME丨富瑞阀门公司批量阀门交付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CFME丨富瑞阀门公司批量阀门交付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24

来源:富瑞阀门有限公司

近日,张家港富瑞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瑞阀门”)设计制造的270套低温阀门装车发货前往项目现场,该批阀门主要应用于哈尔滨市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哈尔滨市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入运营,是黑龙江省2019年百大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能提供3000万方应急调峰天然气,可满足哈尔滨市3天应急天然气需求量,及近3个月的冬季日调峰天然气需求量,可以极大地提升哈尔滨市供气安全,缓减冬季高峰期供气能力不足的矛盾。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环境保护力度的提高,LNG天然气在各领域的应用将进一步增加,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作为天然气业务EPC总包的领头羊之一承接了哈尔滨市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富瑞阀门作为专业的低温阀门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丰富的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配套阀门经验。双方近几年城市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工程、LNG 储气设施项目等多个天然气相关业务展开了紧密的合作。

公司在此次项目的供货范围主要包括超低温法兰型三偏心蝶阀、超低温侧上装三偏心蝶阀、超低温装固定式球阀、超低温侧装固定式球阀、超低温上装浮动球阀、超低温侧装浮动球阀、超低温锻钢闸阀、超低温铸钢闸阀、超低温锻钢止回阀、超低温铸钢止回阀、超低温锻钢截止阀、超低温锻钢截止阀,产品将配套于5万立方米LNG储罐及相关配套接卸、气化、外输等设施。富瑞阀门上下一心,克服困难,保证产品保质保量按时地交付。

一直以来富瑞阀门坚持以诚信赢未来,以优质优价的产品回馈用户,以口碑来铸造富瑞品牌,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励志前行,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流体阀门解决方案提供商。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