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CFME丨沈鼓“川气东送”首套一键启站机组投运
CFME丨沈鼓“川气东送”首套一键启站机组投运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沈鼓集团

11月6日,国家管网川气东送野三关压气站三套离心式压缩机组(H3164,PCL502)连续72小时试运行考核合格,标志着野三关增压工程顺利投产,川气东送管道年输气能力提升到170亿立方米。沈鼓集团为野三关压气站设计的“一键启停”功能,将原先的40余项远程操作整合为一键控制,极大提升的工作效率,压缩机机组的运行可靠性和智能化控制水平进一步提升。

川气东送管道是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野三关压气站项目建成将提升川气东送外输能力,对推动长江经济带产业结构调整和能源结构优化,保障沿线居民生活和工业用气,缓解管道沿线地区调峰压力起到积极作用。

野三关压气站的顺利投产,是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与沈鼓集团以及各配套商全线通力合作的结果,也让用户深刻体验到了沈鼓集团产品制造+现场服务所创造的价值。

川气东送野三关工程中沈鼓集团强化过程控制,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有效保证各安装节点的按时完成,整个工程投产的完美完成,体现了沈鼓集团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沈鼓集团内部与外部无缝的协同合作,让用户深刻的体验了好产品加好服务所带来的价值!我们用热心、耐心、细心诠释了“中国芯,沈鼓造”,以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的服务态度,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