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CFME丨和利时与济钢国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CFME丨和利时与济钢国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

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和)与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钢国际)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济钢国际副总经理栾元迪、自动化事业部部长孙家营、自动化室主任刘鑫杰、电气室主任王恒宇及各专业负责人,杭和副总裁韩廷伟、济南联络处总经理于长征等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济钢国际副总经理栾元迪代表济钢国际对韩廷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济钢国际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济南市政府,是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及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业务。济钢国际现有工程咨询甲级、冶金专业甲级、建筑工程乙级、新能源发电乙级、环保乙级、压力管道GC1(3)级设计等资质。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管理提升,济钢国际在钢铁企业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及产业升级等方面形成了大量的优势技术,主要承担国际国内炼铁、炼钢、轧钢、焦化、耐火、工业炉窑、选矿等冶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的项目。近年来,济钢国际以“循环经济、节能减排、安全环保、产业升级”为主攻方向,在工程技术服务和研发领域跻身国内较先进企业行列。

韩廷伟代表杭和公司对济钢国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参会领导介绍了和利时集团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和战略布局,并重点介绍了杭和公司的业务布局及规划。和利时集团创始于1993年,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是全球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主力供应商。济钢国际与和利时的合作始于2009年,经过长期良好合作,经历了彼此快速成长、稳定发展的各个重要时期,和利时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致力于为贵公司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工程及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结晶和升华,也将和利时与济钢国际的合作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通过长效沟通、优势互补、相互赋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争取实现更多的合作项目,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共展宏图,实现双赢。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