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重庆水泵公司首获俄罗斯化工项目订单
重庆水泵公司首获俄罗斯化工项目订单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重庆水泵

202年12月20日,重庆水泵公司喜获俄罗斯化工项目15套化学加药装置和2台往复泵组生产订单,实现俄罗斯供货业绩突破。据悉,本项目产品为俄罗斯配套新建化工产品生产线所需设备,公司海外和国内两个销售片区人员齐心协力,最终历经多轮竞标甄选胜出。

化学加药装置是将计量泵、溶液箱、管路阀门及控制系统集成在同一底座平台上的机电仪一体化成套设备。其中,计量泵为此装置中的核心设备,常在工业领域中用于输送液体(特别是腐蚀性液体)的一种特殊容积泵,是流体输送机械的一种。在使用中具有不泄露、安全性能高、工作稳定等特点。装置根据化学加药工艺设计要求,实现化学药品溶液的精确配制和计量投加,广泛应用于电厂、石油、化工、核电、给排水及环保等领域。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计量泵,采用等效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设计制造,同时执行API 675标准。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在国内率先研制开发成套加药装置,在为用户提供泵系统设计、成套供货以及系统服务全面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