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荏原VX型超级双相钢斜流泵助力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并网运行
荏原VX型超级双相钢斜流泵助力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并网运行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EBARA荏原淄博

近日,全球在建最大海水淡化项目——阿联酋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2号机组成功并网,1号、2号两台机组总产水37945m³/h,标志着项目两台机组全部满负荷运行。荏原的水泵解决方案在此次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再次确认了荏原作为行业中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位于阿布扎比市区东北约50公里的波斯湾海岸线附近,也是承接“一带一路”的重要海外项目,它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反渗透淡化技术,日产水量90万吨。全部投产后,15天的产水量就能灌满整个西湖。是全球在建最大的反渗透式海水淡化项目,也是阿布扎比重要的民生工程。

荏原淄博为此次项目提供了VX型超级双相钢斜流泵产品和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依托多年行业经验与创新实力,不断引领技术革新,通过更安全、高效的泵产品助力客户解决供水问题,把咸涩而浑浊的海水变成合格放心的饮用水,让当地民众不再“望洋兴叹”,持续为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