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杭氧主要领导调整:郑伟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杭氧主要领导调整:郑伟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杭氧集团

经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委推荐,杭氧集团董事会选举,3月29日,杭氧主要领导完成调整:郑伟同志任中共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毛绍融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

此前一天,杭氧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杭州资本关于郑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杭州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寿学军出席干部大会并讲话,杭州资本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沈芸宣读任免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童俊主持会议。

寿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毛绍融同志在杭氧工作近40年,积极推进实施发展战略,使杭氧持续保持国内空分龙头地位。近两年,杭氧在技术攻关、国企改革、绿色发展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突破,喜获两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入选全国“科改示范企业”和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毛绍融同志的正确领导,是全体杭氧干部职工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动转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寿学军对以郑伟同志为班长的杭氧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杭氧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站位认识,坚持系统谋划,切实把抓紧抓实抓好现代产业链链长建设工作,作为杭氧应对复杂形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举措;三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治理、完善机制,进一步强化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建立起一支讲政治、勇争先,善变革、强管控、重形象的管理者队伍。

毛绍融深情回顾了投身杭氧以来的工作历程,“我在杭氧工作了36年,从一个普通技术人员成长为公司学术带头人和公司管理者。见证了空分设备规模从1万4等级到12万等级,实现大型成套空分国产化的艰辛历程;经历了上市步入资本市场、向气体产业转型升级、从单一制造厂扩张成为下辖数十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企业、销售收入突破百亿元的全过程”。毛绍融表示,杭氧发展到今天是几代人努力的成果,今后的发展也需要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祝愿杭氧早日实现成为气体产业世界一流企业的远大目标。

郑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紧紧依靠班子成员,充分调动全体干事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杭氧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一是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使命任务、坚守主责主业,持续提升产业竞争力;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助力员工价值实现,创造共建、共享、共富新局面;三是坚持实干担当,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心怀敬畏之心,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自觉接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在杭州资本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好一代人的责任,全力跑好接力棒。

会上,郑伟代表公司向毛绍融赠送了纪念牌。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