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四川空分、陕鼓动力与德胜钢铁签约
四川空分、陕鼓动力与德胜钢铁签约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5-16日,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改造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禄丰举行。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冶赛迪、首钢国际、西安陕鼓、都市环保、四川空分、山东国舜、中冶长天七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据介绍,云南德胜钒钛产业园项目已具备全面开工建设的条件,长期以来,德胜与各方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在技术交流、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合同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新起点。

座谈交流期间,各合作企业领导对德胜所取得的成就和“以德胜者 行稳致远”的企业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并就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聚焦高质量发展,打破传统产业理念,勇担产业社会责任,打造西南现代化智能制造示范项目,不仅是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的期望,也是各企业与之合作的初衷,各合作企业将与德胜钢铁一起精诚合作,朝着打造一流精品工程的目标携手共进。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