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献爱心助战“疫” 筑平台保生产
中通协:献爱心助战“疫” 筑平台保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3-05

在全社会各级组织共同开展防控疫情的战“疫”中,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发出“抗疫情,献爱心”倡议。3月2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和中通协复工之际,中通协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倡议,通过微信实现不接触式在线爱心捐款。

搭建战“疫”信息大平台

同时中通协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为行业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帮忙。其中,加强行业调查,了解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信息,以及遇到困难和阻碍。积极宣传报道广大会员助力抗击疫情、积极复工复产信息,并提出“积极复工,生产也是战疫一线;保生产促发展,也是战疫的良药”。另外,该协会还积极为各会员企业开展捐助提供对接服务。

构建和谐温馨大家庭

中通协有一位同事春节期间前往湖北老家过年,疫情爆发后,各地方都面临着一罩难求的局面。当大家得知身在疫区的同事防疫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后,纷纷行动起来,为该同事及其所在的家乡筹集防疫物资和药品,口罩、消毒液、药品、食品等陆续发往到疫区,及时解决了该同事的燃眉之急。病毒无情人有情,中通协大家庭里有大温暖。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