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中通协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中通协党支部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举行工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出席会议,会议由中通协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张宗列主持,在京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工会主席人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刘亚利、高书燕、李缦3人组成,刘亚利任工会主席。刘亚利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协会同志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继续以人为本、关爱同志,为全体员工做好服务,为开创协会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中通协工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黄鹂指出,2020年,疫情影响下工会交出满意答卷,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工会活动都贴近群众、贴近协会工作。对于新一届工会的工作,黄鹂也提出希望:工会是重要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切实发挥自身职能,协助党支部做好党群工作,维护好员工权益,做好福利保障的同时要加强协会文化建设,把工会这个职工之家建设好。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