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讲行业 懂行业 建设学习型协会——中通协“讲行业—懂行业”系列培训活动第二期
讲行业 懂行业 建设学习型协会——中通协“讲行业—懂行业”系列培训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21-03-23

为充分发挥“双向服务”职能,提升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做好行业工作,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从2021年3月开始组织开展“讲行业—懂行业”的系列培训活动,由分会秘书长围绕行业概况、产品技术、发展趋势、企业信息等内容面向全体秘书处人员进行宣讲培训,促进员工对通用机械各行业的交流与了解。

3月22日,中通协“讲行业—懂行业”的系列培训活动第二次培训开讲,中通协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副会长张宗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以及中通协全体在京人员参加培训,京外工作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第二次培训由中通协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真空设备分会秘书长刘亚利、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秘书长王世超分别就各自分会专业行业进行讲解交流。黄鹂会长充分肯定三位秘书长对培训内容的精心准备和讲解,并希望后续的培训内容更加深入的结合理论知识和行业实际应用,特别是突出通用机械产品在重大工程领域中的应用,使大家通过培训了解产品、了解行业,不断提高对行业特点和行业特性的认识,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参与培训工作人员均表示,行业培训的形式和内容都非常好,只有不断的加强培训,才能不断增长内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

中通协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讲解阀门产品的特性与分类、应用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规划。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秘书长刘亚利通过“真空无处不在”讲述真空的获取、应用以及真空设备的服务领域和发展。(视频)

中通协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秘书长王世超以“工业之肺”为题,讲解在国民经济各领域中工业气体的重要作用、产品构成及发展历程。(视频)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