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

6月3日,以“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跃”为主题的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理事长吴丰、秘书长姜大任,以及行业专家、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委员会委员以及致力于行业发展的相关单位二百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吴丰宣读的《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秘书长姜大任宣读的《2016年-2020年压缩机分会财务决算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共50家单位成为新一届理事单位成员。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2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当选副理事长单位,沈阳鼓风机集团往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丰连任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理事会理事长。吴丰在讲话中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承诺将继续和大家一起秉承“开拓创新、协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拓展服务范畴,加大服务力度,尽职尽责,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支持中通协工作,担当行业发展重任,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压缩机行业不断深化转型升级,以创新为源动力,在未来五年取得更好的发展成就。

会上举行了压缩机行业“产品明示诚信联盟”成立仪式。借此呼吁空压机行业优秀企业团结起来,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及团体标准《容积式空气压缩机产品铭牌 说明书 宣传文件明示要求》的相关规定,共同抵制“虚标、乱标”的行业潜规则,以此约束行业企业行为,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

成立仪式上上海斯可络压缩机有限公司、上海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德耐尔节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寿力气体设备有限公司、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7家企业负责人到场签约。

随后,在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首席专家王存智发表了“紧扣新发展脉搏 赋能高质量运营”主题演讲;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彭学院发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压缩机行业发展机遇”主题演讲。

下午,围绕“2021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压缩机产业升级”主题,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论坛成功召开。空压机分论坛和工艺用气体压缩机分论坛同时举行,相关科研院校、企业代表等共同就行业技术创新、产品营销与服务、未来发展趋势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6月4日,全体参会代表参观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成都压缩机分公司。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