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奋力谱写新时代协会和行业工作新篇章——中通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协会和行业工作新篇章——中通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11

2021年8月10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张宗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参加会议,中通协秘书处在京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京外工作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通协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张宗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学习最后,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明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本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中通协第八次会员大会相关事宜,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通报了中通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日程安排及各项准备工作的筹备情况。黄鹂指出,组织好中通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是未来一个月协会秘书处的首要工作,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尽其能、各司其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凝心聚力办好会员代表大会。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