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应邀赴江苏盐城调研考察当地石油机械制造业
中通协应邀赴江苏盐城调研考察当地石油机械制造业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1日上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黄明亚、兰州理工大学李树勋教授一行应邀赴江苏盐城考察调研盐城地区石油机械制造业,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韩正海会长陪同考察,并在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公司召开了座谈会,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盐城市人社局倪正山四调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韩正海代表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致辞,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履职以及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发展以及活动开展等作简要报告。与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设想,并就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难点作分析说明。

座谈会上,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黄明亚对当前石油机械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标准制定的重要性,提出每个企业要进行标准化运作,按照国际惯例一类企业做标准,希望企业要向一类企业迈进。标准弄透了,才能掌握企业生产方向。要注重资本运作,参加国际研发,智能制造是行业今后发展方向,建议借鉴组织学习。

盐城市人社局倪正山四调对协会的生存发展、职称评审、行业规范、技术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最后,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肯定了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张宗列表示,在当前国际国内复杂的大环境下,石油机械行业发展要立足于装备制造业,关注宏观政策、分析市场动向。企业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培养创新人才的同时,积极引智引资,合理资本运作,加强标准建设,加大科研投入,集成产业集群优势,努力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张宗列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活动,并表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开展了许多通用机械行业间以及产业链上下游间的展会、论坛等活动,特别是中通协主办的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已经成为流体机械行业的引领性展会,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加入中通协会员,踊跃参展,共同打造行业盛会。同时,中通协也会和地方行业协会加强交流沟通,协同发展,共通推动通用机械工业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助力通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