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召开秘书处工作推进会
中通协召开秘书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2022年4月7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一季度工作,并对二季度以及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黄鹂会长主持,中通协监事会监事长隋永滨,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理事长蒋明以及各分会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应防疫要求,在京工作人员现场参会,京外工作人员视频参会。

中通协副秘书长、展媒中心总经理邱明杰汇报了“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整体推进情况,包括招商、展会同期活动以及整体宣传的策划方案;通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产业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以及主论坛和各分论坛的日常安排;通报了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的绩效。各分会秘书长分别就分会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说明。

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就科技、培训以及专家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并重点指出接下来将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希望各分会发动会员企业就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短板等提出问题和需求,中通协将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加强对接,资源共享,借助信息院强大的信息数据作为支撑,更好更精准地为企业服务。

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就社团组织评估、认证、团标及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孙放指出接下来一段时间秘书处的工作重点将是进行5A级社团组织评估准备,并就当前工作进程以及未来工作重点进行通报。

中通协会长黄鹂表示,本次推进会是一次阶段性会议,总结一季度的工作是为了更好的进行二季度以及下半年工作。中通协2022年的全年工作重点是办好2022年国际流体机械展,希望各分会积极做好招展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展览盛会。黄鹂指出,秘书处各部门和各分会要认真对待5A级社团组织评估,把各项筹备工作做足做实,每位工作人员都要主动查问题、找不足、出实招,把评估作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开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向外界展示中通协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中通协监事会监事长隋永滨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隋永滨表示,当前疫情反复,对各项工作都造成一定困难,大家要树立信心,招展工作要有思路,特别是对于细分领域我们还处于培育市场的过程中,根据细分行业特点,通过宣传报道、活动策划等等方式启发企业参展积极性,力争更多企业在国际流体机械展的舞台展示自己;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5A级社团组织评估的各项任务,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版块分工、制定时间节点进度,确保评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希望大家把评估作为近五年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把评估工作转化为推动协会发展新动力,推进中通协跨越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