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搭建信息技术平台 深度服务行业企业——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到访《阀门》杂志社
搭建信息技术平台 深度服务行业企业——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到访《阀门》杂志社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3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赴辽宁沈阳调研,走访《阀门》杂志社,并就杂志期刊建设、阀门行业发展等问题与阀门杂志社社长肖斌交流。

在交流中,张宗列副会长对于《阀门》杂志社取得的学术成就与发展思路表示肯定。近年来,《阀门》杂志社坚持传承与创新,不断强化学术交流、互动工作,探索构建具有阀门特色的学术建设平台机制,推动了行业学术事业的繁荣,并对阀门行业的技术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交流结束后,社长肖斌为张宗列副会长颁发了《阀门》杂志副主任委员聘书。

今年12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展会期间,中通协与《阀门》杂志社共同举办行业论坛暨《阀门》期刊五十周年庆典。双方就论坛方向、论坛主题等展开交流探讨,并构思了论坛与展览会的联动方式,优化了论坛策划思路与议程设置。

在肖斌社长的陪同下,张宗列副会长考察了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核电与军工高中压阀门,矿物高效解离与分选、金属矿流态化焙烧核心装备研制、工程项目系统成套的高新技术企业。

张宗列副会长咨询了盛世五寰的发展情况,了解了盛世五寰在核能等热门领域的布局与技术创新。随后,张宗列副会长探访了盛世五寰的核能技术人才队伍,并参观了盛世五寰的生产车间与修建中阀门实验室。

近年来,中通协积极与行业媒体、专业机构深入沟通,开展合作,共同搭建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的信息及技术交流平台,此次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到访《阀门》杂志社,将开辟行业协会和专业媒体的深度合作新局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品牌、技术、渠道、人才、行业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