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上海凯泉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IFME2020丨上海凯泉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凯泉泵业

近日,上海凯泉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CNAS)实验室审核,成功获得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CNAS注册号为L13622),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这标志着上海凯泉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分析检测能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得到国内及国际的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CNAS),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 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CNAS对一个检测中心的认可是极其严苛的,审核难度大且耗时长,所以CNAS的认可在国内和国际上都被视为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可靠性依据。

拥有CNAS资格的实验室或检测中心签发的报告被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成员互认互通,CNAS还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35个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认可机构、5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

简而言之,CNAS的认可实现了“一个认可,多方肯定”,极大地增强被检测产品的信誉度和影响力。获得CNAS认可证书,代表着上海凯泉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检测能力已被国际认可,出具的检测数据具备国际权威性并得到国际互认。

用实力说话,为品牌加分

自2018年起,凯泉泵业开始筹备实验室认可工作,历时2年。测试中心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等相关标准,按标准要求进行了测试中心现状问题诊断和改进、硬件配置与规划、编制体系文件及发布实施。实验室人员一直严格按照CNAS要求,进行体系运行,在体系运行过程中,定期进行体系内审和管理评审,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定期进行CNAS及测试技术的内部培训及外部培训。

经过充分的准备,我司于2020年5月通过了CNAS的文审。2020年7月顺利通过了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在评审的过程中,评审专家们对上海凯泉的检测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上海凯泉检测中心无论是检测实力,还是整体管理等方面,均达到了CNAS的严格评审标准。最终实验室14个项目一次性全部通过审核。

核心竞争力极大提升,让“中国制造”更具底气

此次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可的授权范围包括泵流量、扬程、功率、转速、效率、汽蚀余量、振动、噪声项目,检测标准涵盖GB/T 3216-2016、ISO 9902:2012、GB/T 29529-2013、GB/T 29531-2013等。

今后上海凯泉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不仅能得到CNAS认可,且与国际接轨,国际约 60~70 个国家范围内结果可以互认,上海凯泉产品质量将实现国际通行。

上海凯泉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少数建有高水平检测中心的企业,获得CNAS认可更是对今后生产与研发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阶段,上海凯泉将以此次认证为新起点,持续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水平,让用户逐渐享受到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让“中国制造”更具底气!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