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沈鼓召开宝丰三期项目启动会
IFME2020丨沈鼓召开宝丰三期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沈鼓集团

11月16日,沈鼓集团在主楼102会议室召开宝丰三期项目启动会,宝丰三期甲醇项目总工程师宋肖单、副总工程师刘青海莅临启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等集团领导、项目相关执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诚主持。

会上,透平项目管理部、生产运营部、设计院就宝丰三期项目具体执行情况进行发言汇报。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副总经理单玮分别与19个部门和单位签订了项目责任书。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勇,副总经理单玮分别发言,就后序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宝丰三期甲醇项目总工程师宋肖单讲话阐述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沈鼓集团给予该项目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并希望双共同努力,为顺利完成宝丰三期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沈鼓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讲话指出,他对宁夏宝丰集团对沈鼓集团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并强调宝丰三期项目对沈鼓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推进中去,以先进技术和精良装备为宝丰三期的顺利建成投产提供有力支撑,为国家煤化工事业发展继续作出沈鼓贡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