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市场动态  >  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组织召开API技术交流会
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组织召开API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中国泵阀网

为进一步加强API和中国阀门界的沟通交流,11月10日、11日,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组织召开API技术交流会。中国石化集团物资装备部、API标准部及阀门分委会,以及来自生产企业、科研院所等多家单位的30多位专家及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11月10日上午,API标准部总监David Miller就API标准开发概况等进行了介绍,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阀门事业部部长助理程红晖先生对中国阀门标准体系进行了介绍,API阀门分委会资深技术专家Edmund Baniak先生就API Spec 6D第25版阀门标准及上、下游阀门标准的区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国内阀门企业在API标准应用方面的疑问一一澄清说明。

11月11日上午,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执行董事韩小刚先生围绕易派客阀门专区推动阀门行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了介绍。

Edmund Baniak先生解读了API Spec 6D与API 600等标准之间的主要区别,并与中国阀门领域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熊建新先生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南京阀门中心致力于打造阀门专业化的采购中心、技术中心、储备中心、服务中心,需要加强技术与标准引领,提升产业链整合水平;尤其需要加强与API等标准组织的合作,在技术层面保持沟通交流,建议南京阀门中心适时开展API标准培训等相关工作。

API全球业务发展总监Sonia Vahedian致辞,期待未来与中国阀门界、中国石化继续保持深度交流合作。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