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热点聚焦  >  上海凯泉“三代压水堆核电站安全壳热量导出泵、设备冷却水泵和重要厂用水泵”样机通过鉴定
上海凯泉“三代压水堆核电站安全壳热量导出泵、设备冷却水泵和重要厂用水泵”样机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20-12-28

2020年12月25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上海组织召开了由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三代压水堆核电站安全壳热量导出泵、设备冷却水泵和重要厂用水泵”样机鉴定会。

鉴定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总工程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隋永滨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于俊崇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组长。

来自中核工程、环保部安全中心、中原对外工程、上海交大、上海核工院、深圳中广核设计公司、核动力院、江苏核电等单位的40多名专家和代表参会。专家和代表考察了生产试验现场,见证了样机试验,听取了研制单位所作的研制总结报告,查阅了相关文件。

鉴定委员会认为,研制的“安全壳热量导出泵、设备冷却水泵和重要厂用水泵”产品样机是成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可在三代压水堆核电站上推广应用。鉴定委员会同意通过产品样机鉴定。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