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希佛隆阀门集团“48"-Class600、56"-Class900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通过鉴定
希佛隆阀门集团“48"-Class600、56"-Class900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21-05-24

2021年5月20-21日,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陕西省西安市组织召开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48"-Class600、56"-Class900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产品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成员分别来自: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科学普及教育委员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兰州理工大学等。

专家委员会成员实地考察了生产和试验现场,见证两台样机的密封、DBB、DIB-1试验及扭矩测试,听取了研制总结报告。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最终鉴定意见为: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的56"-Class900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48"-Class600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性能指标达到技术条件、试验大纲和相关标准要求,可推广使用。希佛隆阀门集团研发能力强,制造工艺装备齐全,试验检测条件完善,质保体系运行有效,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本次鉴定也得到了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高陵区工信局等省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出席鉴定会并讲话。希佛隆集团董事长王振良表示: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把企业做好、做强、做专,为振兴装备制造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项目成功通过鉴定不仅会提升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大口径全焊接球阀的设计技术水平、装备制造和检测试验能力,同时也会给国内用户提供更多合格供应商的选择,为降低对进口产品的依赖、降低油气管道建设的成本等贡献力量!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