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陕鼓印尼发电项目8台机组全部投产
陕鼓印尼发电项目8台机组全部投产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陕鼓集团

近日,印尼发电项目8号机组一次成功并网发电。至此,由陕鼓总包的印尼发电项目8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标志着陕鼓首个海外重大工程项目取得胜利。

印尼发电项目由8台发电机组组成,总装机容量为1060MW,年发电总量可突破80亿度,是高温超高压发电工程。作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地“走出去”发展和海外布局的重点项目,陕鼓集团上下高度重视,项目团队各业务单元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攻坚克难,充分发扬陕鼓人的奋斗者精神,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切实履行责任,落实“万众一心、万无一失”的承诺。

2020年1月,印尼发电项目一单元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紧随其后,2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3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4号、5号、6号、7号、8号都按计划成功并网正式发电。

8号机组投产后,用户为机组提前一个月成功并网发电点赞,并表示,陕鼓团队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

陕鼓还将业务领域从EPC拓展到项目运营,为印尼电厂二单元超高温高压发电机组提供了运营服务。并组建了陕鼓印尼发电运维团队,龚力作为团队负责人和党小组长立即投身到团队组建和机构的成立工作中。在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运维团队背上行囊继续“逆行”奔赴印尼运维现场,为用户提供专业+一体化的运营服务,以优质的工程项目及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帮助用户实现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