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保一集团成功中标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
保一集团成功中标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保一集团

近日,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宣布保一集团有限公司在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2标段顺利中标。

保一集团自1983年创建以来,秉承“保合太和,一以贯之”的企业理念,坚持致力服务于石油石化能源工程建设。

保一集团曾多次参与了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等央企多个国家重大石油石化工程项目,是浙江石油化工、盛虹炼化的炼化一体化及连云港石化等石化项目主力供应商。在目前已累计提供超过百万台套的各类工业阀门,产品质量稳定,深受用户好评。

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是国家调整优化石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

项目一期用海总面积985公顷,建设2000万吨/年炼油、300万吨/年乙烯、300万吨/年混二甲苯以及下游深加工装置,预计各类阀门安装采购量超过十亿元。

目前为止,保一集团设立的商务、技术和售后服务一站式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驻地项目团队,致力提供超五星级品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建设的顺利推进。

同时,企业还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践行“为全球能源领域提供阀门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目标,提供更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