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安瑞科蚌压压缩机物联网系统入选工信部创新领航应用案例
安瑞科蚌压压缩机物联网系统入选工信部创新领航应用案例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中集集团

2021年12月30日,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简称“安瑞科蚌压”)申报的“压缩机(装备)物联网系统创新应用”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国家级应用案例,这也是蚌埠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表明该公司“两化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决策部署,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基于压缩机(装备)物联网系统的深入应用,自主申报该项目,并经过地方政府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140个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国家级应用案例。

该系统又称压缩机全寿命周期综合服务平台,它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在压缩机产品设计制造之中,对压缩机产品进行智能化动态建模,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具有强大的数据库及自诊断分析功能。

利用该系统,工程师可实时远程采集全国各地用户在用压缩机产品的相关运行数据,并进行大数据分析;精准预警产品设备可能出现的故障,有针对性地提出保养建议和服务,使设备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将原有的被动服务转型为主动服务。

通过该系统可对压缩机产品售后服务进行信息化管理,全面促进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完整的动态解决方案,不但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也在客户满意度、效率提升、服务增值等方面带来了极大的改善,开创了压缩机行业智能服务模式的先河。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