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杭汽轮开年斩获多个订单
杭汽轮开年斩获多个订单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杭汽轮

2022年伊始,杭汽轮充分发挥产品技术优势,顶住突如其来的本土疫情压力,深耕细分市场,获得了多个项目订单,给全年销售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热电市场喜获新订单

虎年伊始,公司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和国际环境影响的影响,排除万难,一举斩获了一连串高效中小型背压汽轮机组的订单,充分展现了公司在热电领域的超强竞争力,并为农历虎年迎来了开门红。

公司的反动式高效背压机组,一直在国内中小规模热电领域拥有遥遥领先的优势。近几年,该领域随着国内外节能环保的要求日益严格,客户需求呈现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杭汽轮一直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汽轮机效率,结合项目情况帮助客户尽可能减少能耗,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绩。面对当下的能源形势,公司更是加大技术研发和改进力度,提升营销团队的综合水平,直接参与到用户的项目科研工作中去,积极、专业、诚恳地配合用户完成项目规划,从而帮助用户制定更合理的装机方案,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国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机组技改任重道远

众所周知,旧机改造的难度往往远高于新建机组,所要考虑的各方面因素也比新建机组多得多。杭汽轮秉承“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替用户想在前面,替项目“省”在细节,踏踏实实为用户提供了最可靠的、经济性最高的方案,充分获得了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可以预见的是,国内外热电市场旧机改造项目会逐渐增多,改造项目的要求也会越来越复杂。找准定位,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利用多方优势抢占市场是杭汽轮的努力方向,“机组更高效、运行更稳定、售后更完备”是杭汽轮产品的发展宗旨,更是老牌国企的企业担当。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