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石工泵公司“定制产品”再获用户青睐市场优势倍增
石工泵公司“定制产品”再获用户青睐市场优势倍增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

日前,从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市场部传回喜讯,继去年“定制产品”——250HD重型单壳渣浆泵成功中标国内单系统氧化铝项目后,市场部乘势而上,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再次中标该系统第二期项目订单,企业在国内氧化铝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地位再次彰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再添助力。

该项目为唐山市某氧化铝公司二期项目,与第一期项目的技术要求相比,各项参数要求更加严格,仅泵的扬程就要求达到190米,且是国内单系统氧化铝项目中的最高扬程。在获悉该项目订货信息后,石工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技术和营销组成的项目小组,多次与客户进行现场技术交流,制定可行的技术方案,对现场溶出喂料泵的设计进行了再次“私人定制”。春节期间,业务区顾不上休息,认真组织招标文件,并积极与技术系统人员沟通交流。为了确保产品整体性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设计过程中,技术人员从产品设计源头上想办法出注意,针对每一种零部件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设计、三维绘制和剖析,并通过严格的审核、评审、持续改进等一系列过程后,将设计参数与现场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还对水力模型设计、泵件尺寸计算、轴承的校核计算、泵整体结构及外观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核算与多种方案的比较,保证了产品运行效率的最大化。经过营销、技术两个系统的“强强联合”,从技术、商务两个力争做到完美。

在商务谈判过程中,负责该项目的业务区齐心协力,根据用户需求制定性价比高的商务报价,业务区“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的思维模式,在工作中事无巨细,答疑解难,使评委对石工泵公司产品的认知度更加认可,最终成功签订该批订单,进一步提振了公司各条战线的工作积极性,全员众志成城冲刺“开门红”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