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陕鼓服务型制造助力用户节能降耗绿色发展
陕鼓服务型制造助力用户节能降耗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3-22

来源:陕鼓集团

陕鼓以“1+7”智慧绿色系统方案优势及“5+3+C”能效优化分析法,精准服务市场和客户,与华北某大型央企签订了大型电站主要装备再制造项目合同。陕鼓“1+7”系统解决方案将助力用户节能降耗、绿色发展。

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节能环保的背景下,客户对机组安全可靠、节能高效、长周期平稳运行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与国内外大型企业的激烈竞争中,陕鼓智慧绿色的方案和再制造技术脱颖而出,得到用户的肯定。

陕鼓本着“节能环保、低碳安全”的原则,经过不断能效诊断及优化提升方案,对该项目进行了统筹规划,将对项目原有的机组系统进行再制造,将拓宽机组系统的工况范围,保证机组系统处于高效区。另外,系统中的压缩机逐级冷却工艺气体,极大降低了功耗。项目改造投产后,将进一步降低用户供电煤耗、提高供电效率、节约成本,是典型的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节能降耗,对完成“双碳”目标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未来,陕鼓将汇聚优势资源,全力以赴为该项目提供最优产品和方案,助力用户绿色、节能、环保、高效、智能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