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杭汽轮中能公司金冠铜业余热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杭汽轮中能公司金冠铜业余热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杭汽轮之声

金冠铜业是世界五百强之一的铜陵有色下属公司位于长江旁铜陵市循环经济工业园,是国内铜业的龙头企业。金冠铜业余热发电项目由中能公司作为总包方承建。

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土建整体移交至中能公司开展建安工作已经延迟了50天,本着充分考虑发电能为业主带来的经济效益,面对诸多施工环节遇到的困难,中能人员克难攻坚,时刻牢记“急业主之所急”的企业使命,积极与各方沟通协调,力争提前完成发电任务,最终于近日实现了3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并实现了一键并网功能。两周后的15日下午5点18分, 4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此刻由中能EPC总承包的余热发电项目圆满完成发电任务。

目前,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良好,汽耗远低于设计值,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铜陵项目作为中能公司的重点工程,使用的是公司成熟的中间再热型饱和蒸汽发电机组。该项目的成功提前并网发电展现了公司在饱和蒸汽发电领域强劲的总包实力。未来中能公司将在余热发电领域继续耕耘,与时俱进,交付出更多的精品工程。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