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沈鼓与中石油辽阳石化签署合作协议
沈鼓与中石油辽阳石化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沈鼓集团

6月16日,沈鼓集团与中石油辽阳石化在辽阳共同签署了节能、节碳、国产化全面服务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今后将在设备新技术推广应用、节能改造、节碳改造、机组升级改造、备品备件、安装检修、配件修理修复、设备国产化、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方向,为今后双方进一步高质量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前,双方在设备节能、节碳升级改造、备件国产化以及机泵能源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辽阳石化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贵合在交流中指出,沈鼓集团是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头部企业,是辽阳石化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紧密合作关系,辽阳石化重要机组一直得到沈鼓集团的技术支持和贴心服务。希望通过签约,使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共同书写互利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对一直以来辽阳石化对沈鼓快速发展给予的巨大帮助、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马诚指出,下一步,沈鼓集团要锁定方向,成立联合攻关团队,定目标定任务,全力以赴密切合作,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节能节碳国产化全面服务合作协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