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陕鼓总包内蒙古某用户空分项目冷箱顺利封顶
陕鼓总包内蒙古某用户空分项目冷箱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2-07-13

来源:陕鼓集团

近日,由陕鼓总包的内蒙古某用户空分项目冷箱封顶顺利完成。冷箱是空分装置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冷箱的安装对整个空分工程具有重大意义。在内蒙古某用户空分项目现场,随着冷箱的平稳起吊、就位,标志着62.5米高的冷箱结构顺利封顶,为后续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施工进度及安装质量,自开工以来,项目经理范玉满带领团队成员一直驻扎在现场,全力以赴为项目的顺利进展提供有力保障。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按照施工计划圆满完成封顶施工,为冷箱内管道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为现代工业的基础原材料,工业气体在国民经济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因此被喻为“工业的血液”。陕鼓潜心研发,经过近十年的工业气体运营实践,目前,陕鼓气体运营规模已达130万Nm³/h,完成了空分EPC总承包业务100余套。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化空分机组分多个系列,已形成了空分全领域全流程解决方案,涵盖1~15万Nm³/h制氧装置,国产机组市场占有率近80%。陕鼓为工业气体和大型空分领域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空分装置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未来,陕鼓将持续深耕服务型制造转型发展之路,为落实制造强国战略贡献陕鼓智慧。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