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凯士比上海:船用泵本土化生产发布
IFME2020丨凯士比上海:船用泵本土化生产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6-04

来源:凯士比

 

船舶机械设备中,泵是一种数量较大、品种繁多和作用重要的机械设备。通常,我们把在船舶上使用的泵以及为船舶服务的港岸泵统称为船用泵。这些船用泵在保证船舶平稳性、抗沉性、居住性、安全性、生命力以及完成某些特殊使命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KSB ITUR是全世界公认的造船业供应商。KSB集团公司位于西班牙Zarautz,是高品质的象征,具有多年船用泵制造经验。KSB ITUR产品种类繁多,几乎可涵盖所有船上泵送应用。但进口船用泵货4~5个月的货期问题却一直困扰着中国的用户。

2020年5月德国凯士比的ILNR/ILN系列船用泵正式在上海工厂下生产线,是凯士比船用泵成功本地化的重要开端。全新ILNR/ILN船用泵正式下线,将大大缩短货期,更快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


 

未来本地化生产的船用泵将更广泛适用于各种海上服务,用来输送清洁或轻载型液体(水、海水...)。其在主发动机或辅助发动机的冷却、舱底排污、压载舱、货舱清洗、卤水循环、甲板清洗、冷却和空调系统等方面也将发挥更大优势。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