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IFME2020丨肯富来首次跨国直播收成效
IFME2020丨肯富来首次跨国直播收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7-14

来源:肯富来泵业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际市场不容乐观,出口项目的进展举步维艰。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肯富来泵业进出口部想方设法拓展国外市场业务。针对业务人员出不去,客户进不来的现状,进出口部与时俱进,利用国际视频会议软件,多次跟国外客户进行视频会议,推介公司,开展项目技术交流,积极推动项目的进展。

近日,进出口部又尝试开展网络直播,由业务人员分担主导、主播、摄影跟拍等角色,圆满地完成了俄罗斯一大型化工企业审厂要求,向客户展示、介绍了肯富来生产现场和66年的发展历史,以及肯富来液环泵机组、离心泵产品等;同时通过直播后的技术交流,介绍了肯富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雄厚技术实力。

这次直播,虽然是进出口部第一次开展的跨国直播,经验不足,但仍收到一定的成效。肯富来水泵规模之大,测试能力之强给俄罗斯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客户希望在疫情解封之后亲自来肯富来真空泵实地参观考察,并真情邀请肯富来直接参与其项目投标。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