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提升信息发布专业素养 强化新闻宣传核心能力——中通协新闻发言人参加民政部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提升信息发布专业素养 强化新闻宣传核心能力——中通协新闻发言人参加民政部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06

12月2日,民政部通过视频方式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广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社会组织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指出,广大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与把握,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培训班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学思践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要运用好认知规律,坚持好系统思维,抓紧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培训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根本要求,精准聚焦正面宣传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宣传队伍能力建设。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孙放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孙放表示:通过培训我们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和社会组织代表的交流发言,对于新发展时期、新媒体格局下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作为一家全国性行业协会的新闻发言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重点做好本行业重要新闻事件、热点问题的分析研判和引导,营造行业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

孙放指出,新闻宣传媒体是社会组织重要的舆论阵地,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构建优秀新闻发布平台,讲好行业故事、传播行业声音。

孙放表示,11月28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获评民政部全国社会组织5A等级,这即是对协会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激励。中通协将以此为新起点,以评促建,以更高更严的工作要求,以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工作态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积极主动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通用机械行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