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开班启动
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开班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时,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积极践行走进基层、走进企业的工作作风,切实到生产一线实地学习专业技术,了解行业需求,扎实练好工作基本功,提升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行业工作夯实基础。继2021年度“讲行业—懂行业” 、2022年度“讲产品—懂产品”系列培训得到全体工作人员的认可和肯定后,根据中通协2023年工作计划,在沈鼓集团精心安排下,经过周密组织,协会党支部和秘书处紧紧围绕“进企业-学技能”这一主题,2023年4月17日,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培训活动正式开班,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名誉会长、监事长隋永滨,名誉会长苏永强,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张宗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参与培训,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欢迎中通协秘书处到沈鼓集团培训学习,并表示沈鼓集团将积极配合中通协秘书处做好相关工作,让学员们在沈鼓既学习到专业知识,见识到生产现场,同时也在沈鼓渡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感受到沈鼓的企业文化,了解到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的艰辛与不易。

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开班致辞中首先感谢了沈鼓集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黄鹂表示,沈鼓集团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功勋企业,这里有许多个中国“第一”和国产化“首台(套)”,这次秘书处到沈鼓实地培训的机会非常难得、非常宝贵,我们一定要珍惜,要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参观,要多思考、多提问,不仅要学习到专业知识,更应该深入了解到行业状况以及我们装备国产化发展成就与辉煌历程。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沈鼓集团大大力支持,培训计划4月17-21日共开展5日,分别由沈鼓集团培训部讲师通过沈鼓集团的核心产品为学员讲授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学员们将深入车间,实地参观生产现场并与一线工人交流学习。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