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圆满结业
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4-24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时,为提高专业素质,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双向”服务,更好地为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打下坚实基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积极践行走进基层、走进企业的工作作风,切实到生产一线实地学习专业技术,了解行业需求,扎实练好工作基本功,4月17-21日,在沈鼓集团精心安排下,经过周密组织,协会党支部和秘书处紧紧围绕“进企业-学技能”这一主题,在沈鼓集团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业技术培训,2023年4月21日,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正式结业,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名誉会长苏永强,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张宗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等参加结业仪式,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结业仪式上,黄鹂首先对沈鼓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黄鹂说,本次培训历时五天,五天里沈鼓培训中心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本次培训的圆满完成提供支撑,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更是整个培训的幕后英雄!黄鹂说,这次沈鼓之行是中通协历次专业培训中最为成功的一次,在沈鼓,不仅通过专业培训师的专题讲座学习了专业技术,理解了产品技术、研发设计、运维管理等基础理论;通过现场参观见识了生产制造,懂得了现场管理、制造工艺、品质管控等制造流程,更是通过亲历亲识,见证了一件件大国重器从研发设计到落地应用的不凡历程,耳熏目染见到了一个个沈鼓人认真执着,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黄鹂要求,我们要切实消化本次培训中的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为将来的更好地进行行业工作夯实基础;我们要学习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沈鼓精神,立足行业立足企业,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高的理想追求,更专的业务技能做好“双向”服务工作,为振兴装备制造业,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沈鼓集团培训中心讲师们一场场精彩的理论讲授,让学员们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角度;一次次亲历实地的现场参观,用最直接的亲身体验让学员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有了最直观的感触;一件件沈鼓创造的大国重器更是激发了学员们的务实担当。

学本领,提素能。培训期间,学员们记笔记、问问题、走车间、看装备,每一天都紧张而又充实,每一处都留下问题,留下思考。为期五天的培训圆满结束,中通协秘书处全体学员满载而归,重整行装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所学的专业技术,更要深刻领略所见所看的沈鼓精神、沈鼓文化,努力提升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行业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通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