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  天一奥星泵业 “大功率液压双驱动潜油泵”样机通过中通协鉴定
天一奥星泵业 “大功率液压双驱动潜油泵”样机通过中通协鉴定
发布时间: 2023-08-15

8月10-11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湖南平江组织召开了由湖南天一奥星泵业有限公司研制的“大功率液压双驱动潜油泵(型号TVC1200-60×4)”样机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主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总工程师隋永滨担任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成员由来自中国机械联、中石化物资装备部、中石化上海工程、中石化广州工程、寰球设计院、中南大学、中石油华东设计院、上海众深科技、合肥通安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鉴定委员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研制单位的技术总结报告,考察了工厂生产试验现场,查看了样机并见证了部分性能试验,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大功率液压双驱动潜油泵样机的技术特点包括采用双驱动液压马达潜油泵,优化了泵组结构和泵轴受力,转速可调节,解决了防爆和绝缘等技术难题,提高了机组运行可靠性和安全性;单元液压油泵并联地面液压站,模块化程度高、功率调节范围广;液压马达泄油压力区补偿系统,解决了马达骨架油封超压导致的损坏和泄漏问题;锥面密封和法兰联接相结合的液压系统高压大通径管件接头,解决了长、大管道的密封和振动松动问题。

鉴定委员会认为,研制的大功率液压双驱动潜油泵是成功的,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建议推广应用。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