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标/鉴定/培训/认证  >  中通协成功举办“2023年通用机械制造业销售主管实战训练营”培训班
中通协成功举办“2023年通用机械制造业销售主管实战训练营”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7-26

近年来,通用机械产品市场需求变化和竞争加剧,对营销人员特别是销售主管综合能力要求越来越高。为此,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为通用机械制造业企业销售主管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在成功举办一期、二期销售主管研修班以及大项目销售策略研修班的基础上,于2023年7月20-22日在沈阳举办开“2023年通用机械制造业销售主管实战训练营”培训活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作开班致辞,近70家企业的销售主管参加培训。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在开课致辞中首先介绍了通用机械行业现状和发展形势,并强调了市场营销和产品销售在企业运营的重要性,以及营销对于企业品牌效应发挥的重要作用。张宗列表示,2022年,中通协获评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5A级,近年来一直积极打造服务型协会,在“双向服务”中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以来,中通协进一步提出要强化“四个服务”意识,既要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企业也要服务好政府服务好社会。今后,中通协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构建行业专家、企业管理者、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交流学习的常态化机制。

随后,由三位讲师利用三天时间对学员在营销方面做系统的分析与讲解。首先由阿法拉伐中国销售公司前任副总裁孙冬青老师做开场课程,内容涉及当今市场变革带来的销售新思路、针对企业转型期的销售策略、紧贴工业品销售要点和实际案例分析等。接下来由沈鼓集团市场品牌部孟磊部长针对新形势下,工业品品牌应用环境的理解、品牌战略决策与规划框架、新媒体时代的品牌整合传播策略、高效的企业品牌管理体系等课程内容做了讲解分析,最后由陈增华老师针对大项目销售策略做了具体讲解,内容包含从基础篇、识局篇、拆局篇、布局篇。三位老师不仅从理论方面对工业品的销售做剖析,还从实际案例出发,带领学员互动、答题,并和学员一起分析他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销售困境和经验分享。

经过三天的学习实践,所有学员均表示获益匪浅,感谢中通协提供这样一个优秀平台,大家不仅系统学习了知识,也加深了交流和分享,解惑了难题。同时,全体员工亦十分感谢各位资深导师的现场培训,学员们表示,导师们既带来专业的销售知识,也带来高效的营销实战,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高水平的销售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学员认真填写学习意见卡,中通协进一步了解到学员们针对本次培训哪些课程内容印象深刻及最具价值,以及提出对培训过程需要改进和完善的环节。接下来中通协将根据学员们的需求与建议,提前谋划布局,做好筹备工作,完善培训环节,将“培训”作为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行业进步的一个重要抓手,为通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