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连成环境智能一体化磁混凝水处理设备交付使用
连成环境智能一体化磁混凝水处理设备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连成集团

连成环境公司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客户为本 ,使命必达的销售理念,通过长期以来多方实践为根本,在全国各地的工程现场都有着“连成”忙碌的身影。5月初,湖北某检测机构对湖北龙蟒磷化工有限公司送检的水样出具了检测报告,报告显示,被检测水样中悬浮物(SS)含量为16mg/L,总磷(TP)含量为0.02mg/L,脱水污泥含水率为73.82%。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我司为湖北龙蟒磷化工有限公司生产供应的LCCHN-5000型一体化磁混凝水处理设备设计运行合格,远远超过客户要求的指标,客户对我们设备的处理能力和设备外观质量相当满意,也标志着连成磁混凝处理工艺一体化设备在湖北地区有了首个样板工程。

设备安装简单,使用方便,3月13日到达项目现场后,3月16日便开始通水通电调试。二天后设备已经达到全自动无人值守运行状态,可通过智慧平台远程对设备运行参数进行调整设置。设备间内的运行状态均有视频监控传输平台,而后发送自手机,电脑端等多方媒体。经过一天的自动运行后,在19日上午设备出水水质初步检测已达标,等待项目终验收。

通过对该项目售前、售中及售后过程的跟踪了解,可真正了解连成一体化磁混凝水处理具有设备集成一体化、智慧智能一体化的特点,设备安装调试不受气温等天气影响,适用环境广、土建投资小且施工周期短、设备安装调试快、占地面积小等诸多特点。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